PAL N PALS 抱飲抱食

讓我期待已久的政馬家聚終於到咯  

我們先搭綠1到七張站,然後再坐捷運到小碧潭站,最後來到了一間叫“PAL N PALS 抱飲抱食”的德式餐廳。




以上三張照片都是從別的網站拿來的,因為我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七點半了,天有點暗也很難拍照。





一進去,一樓的位子已經滿了,所以我們只好到2樓去。

選了一個靠窗的位子。

環境很棒,而且設計裝潢也很西式。我很愛牆上掛著的的畫。

他們是好萊塢的打咖明星

仔細一看,每個明星都做著同樣的動作,那就是手裡捧著一個杯子。



菜單一上來的時候,我和嘉欣都“哇~哇~”的叫,因為很高檔!

(我們的家真有錢啊)






前菜是沙拉

我們點了兩種沙拉
一種是百香果口味,另一種是起司口味的
好特別,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百香果口味的沙拉,很爽口也很清香!

passion fruit!! i like it


我們一直很嫌棄那雙木勺子,又長又大又淺,很不好控制。


吃沙拉的同時,家庭豬排大拼盤  上桌了。

從圖片看上去已經很驚人了,更何況是現場的嘆為觀止。

這個拼盤搭配了4種醬料和一些配菜。

豬排的種類有:大里肌青蔥豬排、大里肌起司豬排、特製豬肉餅、小里肌豬排、大里肌豬排





醬料:千島、番茄、黃芥末、咖哩醬


豬排很酥脆,搭配著不同的醬料簡直是加分再加分~~

我愛它們的番茄醬還有咖哩醬:)





爆漿的豬排感覺是不是很迷人??




喜歡吃起司的人必點!  贊!!



再來是家庭綜合大拼盤 






好幾種美食擺在板子上,讓人不得不垂涎三尺!!

拼盤裡有:核桃麵包、煙熏肉捲、煙熏德國豬腳、慕尼黑白腸、紐倫堡香腸、吉不拉塔香腸、煙熏火腿和酸菜

這拼盤的賣點主要是它的香腸和豬腳。

還帶著餘溫的核桃麵包很香很爽口,真想問老闆說麵包怎麼做或從哪裡買的!因為真的很好吃!!!

(我現在還在回味著。。。)


豬腳很有韌性,而且很大塊很難切斷,有的時候我甚至還含在口裡很難嚥下。

但其實它的味覺還不錯,很有嚼勁!

若要嘗試德國豬腳,可以來“抱飲抱食”。



最後一道是家庭香腸大拼盤


好幾種香腸並排在板子上,真不知道要先從哪裡下手~

搭配我愛的酸黃瓜,將香腸們送入口中那種滿足感實在讓人回味無窮!

還有,香腸裡都有起司,咬下去有種爆漿的feel

黏黏咸咸的起司是我們的最愛!!!




我們還點了德國大麥啤酒

他比台啤、asahi、heineken、tiger還好喝

大麥酒的味道甜甜的,真想買一瓶回家~






這實在是讓我們飽足美食饗宴的大餐!!

謝謝我家的學長姐請我們去吃

讓他們破費真不好意思

搞得我們這屆大一的在懊惱明年要帶學弟妹們去哪裡家聚= =



碧潭站相當冷清,整條月台、電梯幾乎都是我們自己人

可能是9點多的關係,台灣人都只呆在自己家裡吧~



想要品嚐德式料理的話不妨來“抱飲抱食”

這裡的環境、服務都很好,而且每樣餐點都很大份,與它的價格成正比~~~



店名:抱飲抱食 Pal N Pals
電話:(02) 2218-2018
地址:231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 5 號(捷運小碧潭捷運站2號出口對面)  
營業時間:週二 ~ 五 11:30AM ~ 22:00PM 週六 & 日 08:00AM ~ 22:00PM
平均消費:我們13人平均一人約400元(還有10%服務費)

Comments

  1. 我记得啤酒有一个是苹果口味的
    但比起来 德国的啤酒真的比较好喝...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你們可以在貼裡回复我哦!我會很樂意的回你們O(∩_∩)O~
還有還有,你也可以給我你的blog~我會去走走的^^
Email:peiyee0311@hotmail.com

Popular Posts